ALWAYS月饼没吃过音乐家♠️

cn沐影/浅月(叫霓娜也可w),笔名洛雨烟
中日人民友谊万古长青是本水晶最大的梦想🇨🇳🇯🇵
你看京都,多像长安~唯愿平安京长安~~
希望自己文画琴歌四修(→你做梦❣️)
🙌没人 👐比我 👌更爱 ☝️盛裕❤️宇宙第一盛裕粉在此向您问好,G'Day‼️
立志做一个「美好」的人儿鸭✨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钢小bushi
We are bronies!!!我们是马迷!!!!!!
谁再说“弹小提琴”我一个大耳瓜子呼丫脸上🙃
为自己是LGBT🏳️‍🌈中的B而感到自豪ww
一位成天满嘴盛言裕语的霍格沃茨鹰院学生233333333
「简单的拥抱胜过了万语千言,不说再见就一定会再见」——《不说再见》
「这世界以痛吻你,你不要报之以歌。这世界以痛吻你,你扇他巴掌啊!!!」——王勉(《脱口秀大会》S3冠军)
「如果哭没有用,那笑有什么用呢?」——徐慢慢心理话(公众号)
嗑cp世界冠军

星辰大海(吕思清版)

我愿变成一名园丁

守护幽兰和蜂鸣

It's our dream,it's music

So lunatic

So romantic

In your eyes,I saw something heroic

茫茫人海

过去将来

请告诉我你一直都在


曾担心对你的爱

会被风吹向大海

不再回来

但当你走上舞台

一瞬间星辰大海


想做园丁

看你幽兰

盛开在黎明

In my eyes,you'll see something everlasting

茫茫人海

过去将来

想告诉你我一直都在


曾担心对你的爱

会被风吹向大海

不再回来

但当你走上舞台

一瞬间星辰大海


让我们一直都在!

我将弓重拾起来

学着你演奏华彩

追随天籁

我向你奔赴而来

你就是星辰大海


我眼中炽热的恒星

请允许我一同前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