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月饼没吃过音乐家♠️

cn沐影/浅月(叫霓娜也可w),笔名洛雨烟
中日人民友谊万古长青是本水晶最大的梦想🇨🇳🇯🇵
你看京都,多像长安~唯愿平安京长安~~
希望自己文画琴歌四修(→你做梦❣️)
🙌没人 👐比我 👌更爱 ☝️盛裕❤️宇宙第一盛裕粉在此向您问好,G'Day‼️
立志做一个「美好」的人儿鸭✨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钢小bushi
We are bronies!!!我们是马迷!!!!!!
谁再说“弹小提琴”我一个大耳瓜子呼丫脸上🙃
为自己是LGBT🏳️‍🌈中的B而感到自豪ww
一位成天满嘴盛言裕语的霍格沃茨鹰院学生233333333
「简单的拥抱胜过了万语千言,不说再见就一定会再见」——《不说再见》
「这世界以痛吻你,你不要报之以歌。这世界以痛吻你,你扇他巴掌啊!!!」——王勉(《脱口秀大会》S3冠军)
「如果哭没有用,那笑有什么用呢?」——徐慢慢心理话(公众号)
嗑cp世界冠军

爱是永恒

*大家好我回来更新盛裕(盛如天濑)了hhh2021整整一年没有新粮更没有小伙伴陪我一起写同人我真的要磕不动了……(沧桑.jpg)

*有参考《和子由渑池怀旧》诗和《爱是永恒》歌曲

当指尖触碰键体

熟悉的旋律再度响起

这旋律带你进入了回忆

美丽而忧伤的乐曲切到了主题

屏幕上随之呈现出你们过往的点滴

每一张照片上都篆刻着甜蜜的印记

然而,有相聚就终将有别离

人生不过是一场飞鸿踏雪泥

转眼间坏壁无由见旧题

但当最后一个音符落地

你放下双手,带着笑容和泪眼把头抬起

我看到台下的观众泫然欲泣

突然会意:

灵魂离开了躯壳并不代表“鸿飞那复计东西”

爱,便是他这辈子留下的不可磨灭的痕迹

爱,同时也是世间一切存在的真谛

爱,让他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爱是永恒——当所爱是你!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