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月饼没吃过音乐家♠️

cn沐影/浅月(叫霓娜也可w),笔名洛雨烟
中日人民友谊万古长青是本水晶最大的梦想🇨🇳🇯🇵
你看京都,多像长安~唯愿平安京长安~~
希望自己文画琴歌四修(→你做梦❣️)
🙌没人 👐比我 👌更爱 ☝️盛裕❤️宇宙第一盛裕粉在此向您问好,G'Day‼️
立志做一个「美好」的人儿鸭✨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钢小bushi
We are bronies!!!我们是马迷!!!!!!
谁再说“弹小提琴”我一个大耳瓜子呼丫脸上🙃
为自己是LGBT🏳️‍🌈中的B而感到自豪ww
一位成天满嘴盛言裕语的霍格沃茨鹰院学生233333333
「简单的拥抱胜过了万语千言,不说再见就一定会再见」——《不说再见》
「这世界以痛吻你,你不要报之以歌。这世界以痛吻你,你扇他巴掌啊!!!」——王勉(《脱口秀大会》S3冠军)
「如果哭没有用,那笑有什么用呢?」——徐慢慢心理话(公众号)
嗑cp世界冠军

致笔友·结局

姓蔡的!

还有一个星期整就到你的20岁生日了,

但很遗憾,

我再也无法为你庆贺了。

以前,我总是祈祷你过得好点儿,

再好点儿;

但你已经把我逼到忍无可忍的地步了,

所以我现在只希望你死得惨点儿,

再惨点儿。

你敢骂我有病,

我就忍心祝你在短暂的余生中噩梦不断。

毕竟,

完全不识好歹的你根本不配再被心疼了。

那么,滚蛋吧!

或许我该说……走着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