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月饼没吃过音乐家♠️

cn沐影/浅月(叫霓娜也可w),笔名洛雨烟
中日人民友谊万古长青是本水晶最大的梦想🇨🇳🇯🇵
你看京都,多像长安~唯愿平安京长安~~
希望自己文画琴歌四修(→你做梦❣️)
🙌没人 👐比我 👌更爱 ☝️盛裕❤️宇宙第一盛裕粉在此向您问好,G'Day‼️
立志做一个「美好」的人儿鸭✨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钢小bushi
We are bronies!!!我们是马迷!!!!!!
谁再说“弹小提琴”我一个大耳瓜子呼丫脸上🙃
为自己是LGBT🏳️‍🌈中的B而感到自豪ww
一位成天满嘴盛言裕语的霍格沃茨鹰院学生233333333
「简单的拥抱胜过了万语千言,不说再见就一定会再见」——《不说再见》
「这世界以痛吻你,你不要报之以歌。这世界以痛吻你,你扇他巴掌啊!!!」——王勉(《脱口秀大会》S3冠军)
「如果哭没有用,那笑有什么用呢?」——徐慢慢心理话(公众号)
嗑cp世界冠军

记2022年1月7日国家大剧院音乐厅演出

*最近在搞植物大战僵尸豌葵同人好久没更音乐家相关了,这回发一首叙事诗凑个数,献丑了

*桂子:吕思清中国官方乐迷群群友,之前在上吕老师大师课的时候给他比了个心,被看到了并且报以微笑(我不酸(;´༎ຶД༎ຶ`))

终于等到这一刻了!

我看着舞台入口那个朝思暮想、

魂牵梦萦了一年半的身影。

当他风度翩翩地走上来,

掌声淹没了我的耳朵,

而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

一开弓,

凛冽北风立刻刮来,

我仿佛瞬间置身于维瓦尔第

创造的冰天雪地中。

我拼命地欢呼着,

拍手拍到胳膊都酸了。

还学桂子给他比了心呢,

不过他应该看不到吧,

毕竟我只是他成百上千万听众中的普通一员,

我有什么资格让他……

哎!等等,

他刚才是冲我笑了吗?!

评论

热度(2)